一日快閃限定!Uber 雪糕專車免費派雪糕

2016.07.01

又到一年一度的 #ubericecream 國際雪糕日了,Uber將在全球400多個城市為用戶送上雪糕、雪條!

今年Uber香港將與有「雪糕巨無霸」之稱的Emack & Bolio’s合作,於7月15日(星期五)下午時段駕駛著雪糕專車去到旺角和銅鑼灣。

捕獲到雪糕車的話,只要下載Uber手機應用程式並登記成為會員,或將與雪糕車的合照上載並標籤#ubericecream(Uber原有用户),即可免費獲得Emack & Bolio’s 雪糕一杯(連脆筒),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除此以外,Uber 亦會在15日當天速遞雪糕給用家,只要於12nn-5pm期間透過Uber app鎖定所在位置,並點選「雪糕專車」,確認訂單後在短時間內就可收到兩杯雪糕連同Emack & Bolio’s 的招牌棉花糖脆筒,每單運費為$80。

計落比在專門店買雪糕平一點,想慶祝一下Happy Friday,可以與同事/朋友夾不夾order!

圖:FB@Emack & Bolio’s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7月15日 - 2016年7月15日
  • 地址 銅鑼灣及旺角區(免費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