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愁、比卡超都有!荔枝角泡泡泥燈籠工作坊

文: 手多多
2016.08.25

【更新@8月25日 12:30pm】 

由於反應熱烈,8月27日及28日的名額已滿。主辦單位表示將於9月3及4日於荔枝角加開四場,分別為每日2pm - 3:30pm及4pm - 5:30pm,每班約15人。費用為$120,包括材料、工具借用及飲品。想參加的朋友記得快啲報名啦!

報名網址: http://goo.gl/wgttWk ( 如果有特別喜歡的顏色,記得報名時於備註位置列明啊!)

-------------------------------------------------------- 

憑玩轉腦朋友跑出的阿愁,成為不少小朋友心愛卡通之一。中秋節快到了,有想過親手製作阿愁燈籠嗎? 銅鑼灣商務印書館兒童天地及德福廣場圖書廣場將舉辦五場泡泡泥中秋燈籠工作坊,既可製作獨一無二的燈籠,又可以小朋友的右腦、立體感和創造力,一舉多得!

到底泡泡泥是什麼? 工作坊用到的泡泡泥由韓國生產的,標榜由安全無毒的合成樹脂黏土及食用色素組成,設有多款不同的顏色,比傳統的黏土質量輕。 

導師會教授小朋友利用泡泡泥及輕黏土,拼砌出一個直徑20CM的立體電子燈籠,小朋友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費用為$120 (已包括材料、工具借用和導師費)。小編就好鍾意阿愁公仔同比卡超啦,好得意啊!

8月27及28日的工作坊將會在銅鑼灣商務館舉行,想參加的朋友可以網上或致電報名;而9月10及11日的工作坊則會在德福廣場門市,但未開始接受網上報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報名或留意官方facebook更新。

 

下頁:紮出心愛公仔!觀塘卡通燈籠工作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