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煩惱甚麼」藝術展覽 重新定義煩惱

文: Moses
2016.08.22

你在煩惱甚麼?置身香港這個地方,煩惱似乎成為了生活的必需品。K11 Art Foundation就舉辦了「你在煩惱甚麼」展覽,展出二人藝術組合Dirty Paper六組共四十多件藝術作品。

是次展出作品類型廣泛,包括繪畫、裝置、雕塑等等,以戲謔自嘲的方式探索日常。如在作品《不獲取錄》中,香港九間大專院校的不同學系就被擬人化,以戲謔方式展出修讀各個學科所需的時間長短及付出;另一作品《一秒朋友》則是一系列舊式通訊裝置及工具如電話簿、日期印,叫人反思今日用Facebook的交友方式。

所有作品主題均圍繞現實生活,容易引起共鳴。看完展覽,或許能勾起大家對生活的一點反思,對煩惱重新定義。

下頁: 這些微型世界一定有見過!Miniature Calendar首個海外作品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