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置身歐洲!海利公館聖誕市集2016

文: 尋玩人
2016.10.12

一年一度的海利公館聖誕市集快將舉行!近日官方公布了2016聖誕市集日期,將定於12月首個周末舉行,與往年一樣為期三天。即使市集面積不大,但能在逾130多年歷史的古蹟下逛聖誕市集確實難得,連小編也有一刻誤以為自己置身於傳統的歐洲聖誕市集。

會場瀰漫濃厚的聖誕氣氛,過往兩年參與的攤檔都包羅萬有,由聖誕擺設、節日美食如巴拿馬火腿、紅酒、朱古力、曲奇、手工藝到飾物、手工肥皂、護膚品等等都有齊,最吸引的攤檔必定是擺放了許多木製胡桃夾子及聖誕掛飾的一檔。

 

 

 

有得食當然都有得玩啦!市集今年特別加入Samsung Gear VR最新的虛擬實景科技,讓大家有機會一嚐在香港滑雪的滋味。

想親手製作聖誕禮物給自己或朋友的話,都可以參加場入的唇膏製作工作坊,學製獨家唇膏。

圖片來源:FB@Hullett House

 

下篇:AIA歐陸嘉年華2016 橫跨聖誕新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