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山Minions嘉年華 3大攤位遊戲任玩

文: 手多多
2016.11.04

Bossini於今個秋季推出MINIONS系列秋裝,更於荷里活舉行「Bossini x MINIONS — GO BANANAS嘉年華」展覽,三個遊戲及三大影相位供大家免費任玩任影,仲有機會贏取禮物,喜歡MINIONS的朋友萬勿錯過!

從入口處入去記得留意地下,地板貼有以「MINIONS兵團駕駛螺旋槳飛機」為主題的3D畫,站在最佳影相位標記上,便能以以最真實的角度與MINIONS一起冒險,亦是展覽中的必影位之一。

 

另外一個影相位於右面的MINIONS兵團衣櫃旁,以香蕉位背景,前面有兩隻MINIONS望實你,拍出來也很搞笑。

 

最後一個影相推介是「MINIONS兵團即影即有」,相機外面擺放了多個小道具,拍照後將相片分享到社交平台便可得到限量貼紙一張!

 

3揀1的話,記者會選拍「即影即有」,因為屆時會場人山人海,其餘兩個影相位或者較難拍出「無人」效果。雖然影相位未必超吸引,但同場另有三個遊戲攤位供大家免費任玩,當周末拍拖或親子好去處也不錯。

第一個遊戲是「追擊MINIONS兵團」,參加者會獲派8隻道具蕉,一次過成功擲中8個MINIONS兵團便能獲獎。

 

 

第二個是「MINIONS兵團過三關」,參加者會獲派6個球,只要將球滾到兩組同一顏色洞連成一線便完成。

 

最後一個遊戲是「MINIONS兵團逐個捉」,參加者要數數海報上MINIONS的數目,最接近的10位朋友即可獲獎。

 

三個遊戲都好玩但存在一定難度,要贏取獎品絕不容易,但獎品是一個期間限定錢罌,真的非常吸引!MINIONS迷一定要去碰碰運氣啦!

 

下篇:梳乎蛋甜品Party!期間限定店商品率先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