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入場睇極光!東華極光飄雪嘉年華2016有得玩

文: 爛玩精
2016.12.19

 

東華三院極光飄雪嘉年華將於12月18日至2017年1月14日舉行。今年地點不再是啟德郵輪碼頭,而是於黃大仙摩士公園游泳池舉行。嘉年華以冬日歐陸色彩作主題,重點以50呎闊x10呎高的大型銀幕作冬日極光投影,讓入場人士感受異國冬日氣氛!

 

嘉年華特別引入全港首個最大型戶外虛擬星空及北極光裝置,於每日黃昏六時起的正點時間,在闊50米、高10米的全息投影紗幕上上演「極光飄雪匯演」,配以特別的燈光、音響和飄雪效果,一次滿足視聽享受。

此外,會場內放有是色彩繽紛的歐陸式小屋,加上大型聖誕許願樹、鐘樓、旋轉木馬、火車等大型節日裝飾,猶如置身在冬天的北歐中,入場人士可隨便影相打卡,渡過一個白色聖誕。

場內設有多個手工藝、遊樂活動及食物攤位,市民可免費參加遊戲攤位及手工藝攤位,美食攤檔則需另行收費,款項將直接放入籌款箱內,不設找續。美食攤檔所得的善款在扣除營運成本後,將全數撥捐支持本院社會服務,支援更多有需要人士。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