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住迎接2017!新城市廣場跨年倒數星願派對

文: 尋玩人
2016.12.31

2016年的最後一天當然要好好慶祝啦!大家想好如何度過除夕未呢?沙田新城市廣場就準備了一連串活動與大家迎接2017,率先登場有在俄羅斯彈槓平衡木上能連續向後翻筋斗44次的世界紀錄保持者、來自加拿大的「彈槓飛人鐵三角Russian Bar Trio」為大家展示空中特技,到了晚上的2017跨年倒數星願派對更請來鄭欣宜、太極樂隊及RubberBand鬥唱鬥搖滾,陪大家Rock住過新一年。

 

俄羅斯彈槓平衡木是一門講究平衡及挑戰地心引力極限的高難度表演藝術,團隊主幹Marco Dieckmann、Yves Gagnon及Eve Gagne將會於表演當日融合各種高難度動作帶給大家各種驚心動魄的奇藝表演。擅長空中飛躍、彈跳及翻筋斗的飛躍少女Eve更會在6吋闊的彈槓平衡木上為觀眾送上連串令人膽戰心驚的高難度雜技,其招牌動作「彈翻曲體轉」定必吸引觀眾眼球!有興趣觀賞表演的朋友就記得預留12月31日 (星期六)下午3時及晚上10時30分或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下午3時及5時的空檔喇。

 

於除夕夜晚上10時30分至12時05分,將會有人氣歌手鄭欣宜,搖滾組合太極樂隊及RubberBand,以Rock & Roll的歌聲與大家一齊倒數,High住迎接2017年。

除此之外,新城市廣場於12月31日會有一個【願.望流星 照亮2017】互動環節,大家只需登入新城市廣場Facebook專頁或直接登入http://countdown-newtownplaza.com,寫上2017年的願望並聯同一張個人照片上載至【願.望流星 照亮2017】專頁,內容將有機會被幻化成一顆流星,在數千人見證下,隨時於除夕夜劃破夜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