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全部都係雞!皇室堡 x IMABARI BARYSAN 和風新春慶典

文: Mo Mo
2017.01.18

去到2月就送猴迎雞,傳統金雞佈置亦充斥各地,不過有潮流觸角的你當然非此雞不愛!所講的是皇室堡遠赴日本邀請而來的人氣吉祥物IMABARI BARYSAN,這隻萌爆的雞君,專程跟大家拜年納福,在皇室堡內舉行皇室堡 x IMABARI BARYSAN 和風新春慶典,有得食、玩、影相兼送禮,肯定令你過肥年!

 

誰是IMABARI BARYSAN?

IMABARI BARYSAN是日本人氣吉祥物,來自愛媛縣今治市的牠曾於日本「全國吉祥物選舉」(ゆるキャラグランプリ)中擊敗800多名對手摘下冠軍寶座。憑著身高腰圍同是150厘米的外形,俘虜不少大人細路心,包你一見愛上!

 

「雞」不可失

話說BARYSAN由即日起至2月10日都會駐守銅鑼灣皇室堡,更有許多新春擺設及活動送給大家,當中有邀請大家一起樁年糕的攤位遊戲,更有慶典燒魚店和大家見面。這個燒魚店有「魚」意吉祥鯛魚燒及「魚」樂無窮大豐收兩大特色攤位,有喜慶祈福時必食的鯛魚燒、亦有令人重拾童年回憶的釣魚遊戲,很興奮呀!

 

「魚」樂無窮大豐收

「魚」意吉祥鯛魚燒

 

 

自拍景點

除了食和玩,靚靚擺設在前當然要自拍過夠本!和風新春慶典就有多個場景令人目不暇給,包括設有5座色彩奪目太鼓的太鼓慶典會場、今治許願橋 與 BARYSAN小漁船。前者大家可以打太鼓為新一年打打氣,後者就可在許願橋下漫步,兼影影橋邊一列列刻有BARYSAN與好友圖像及祝賀字句木牌,放上facebook祝福大家,絕對夠特色。

 

今治許願橋 與 BARYSAN小漁船

太鼓慶典會場

城堡主台 – 今治城

慶典攤位遊戲

 

 

新春限定禮遇

大家在皇室堡辦年貨買新衫後,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800或Windsor Club會員憑5,000積分,可以換領惹人羨慕的金銀滿屋Popup利是封,可令利是封瞬間變成載物小盒,得意又環保!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1,300或Windsor Club會員憑8,000積分,還可以換領幸福の味匙筷。另外只要於今治趣拍站上載跟BARYSAN場內主題裝飾照片至皇室堡官方微信帳號,並完成指定步驟,便可免費獲得BARYSAN限量主題即影即有照片乙張,留下你同BARYSAN的時光「印」記,開運迎春呀!

 

金銀滿屋Popup利是封

利是封印有活潑可愛的BARYSAN,另可「Pop」出盒子盛載小物,實用又精美!

 

幸福の味匙筷

印上BARYSAN圖案的布袋包着以優質紅木打造的匙筷,最適合愛環保的你!

 

今治趣拍站

上載跟BARYSAN場內主題裝飾照片至皇室堡官方微信帳號,並完成指定步驟,便可免費獲得BARYSAN限量主題即影即有照片乙張。

   

 

「皇室堡 x IMABARI BARYSAN 和風新春慶典」

日期:即日起至2月10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查詢電話:2895 0668

網址:http://www.windsorhouse.hk

Facebook搜尋:皇室堡 Windsor House

Instagram搜尋:hkwindsorhouse

微信(Wechat) 搜尋:WindsorHouse 

新浪微博搜尋:香港皇室堡商場

 

 

Source: 皇室堡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1月16日 - 2017年2月10日
  • 地址 皇室堡地下中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