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挑戰監獄兔主題迷城 荃灣廣場

文: Mo Mo
2017.04.13

今個復活節幫你安排好節目啦!日本監獄兔嚟咗香港荃灣廣場1樓中庭打造「Run Rabbit Run 兔脫迷城」,仲為你設計好3個挑戰體能、身手和膽量的遊戲。由即日至5月14日有得玩啦! 

監獄兔 

 

人氣爆燈的日本監獄兔《MTV USAVICH》,是一部圍繞兩隻兔子普亭和基廉列克的電腦動畫短篇喜劇,以可愛搞鬼的形象而深受歡迎,更紅遍日本及東南亞。今次來到荃灣廣場,兩隻兔子會帶領大家衝破迷城,經歷驚險的故事。

挑戰1

4.5米高兔脫滑鐵盧充氣滑梯

沿攀石陣向上爬,盡快攀上頂峰,登頂後從監獄兔的口中瀡下來,與逃亡兔主角普亭一同感受溜滑梯的快感,記得跟這個外型得意的超巨型可愛兔子合照打卡! 

兔脫滑鐵盧

 

挑戰2

彈跳復活蛋彈床

色彩繽紛的充氣彈床上放滿巨型復活蛋,你要在顛簸不平的彈床上穿越蛋陣,衝過重重障礙,挑戰自己的平衡力,度過一個「蛋」跳復活節!大人、小朋友都玩得㗎!

 

彈跳蛋陣

 

挑戰3

密室迷宮 經歷逃亡旅程

要自由先要逃出迷城!踏入迷宮仿如置身動畫場景,在全新國度與兔主角普亭及基廉列克一同冒險, 一同逃亡!你要反應敏捷,在限時內找到離開實驗室的出路。

   

密室迷宮

 

點先有得玩?
  • 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200 / TWP VIP Club會員憑100積分,即可換領遊戲劵1張,憑劵可參與「兔脫滑鐵盧」或「彈跳蛋陣」1次
  • TWP VIP Club會員只須出示會員帳號之手機頁面,即可免費玩密室迷宮  

 

《Run Rabbit Run 兔脫迷城》

日期:4月13日至5月14日

時間: 星期一至五 – 下午4時半至晚上8時半 (只開放兔脫滑鐵盧)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上午10時半至晚上8時半 (所有遊戲均開放)

地址: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

交通:港鐵荃灣西站A2出口

Source: 荃灣廣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