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過千呎密室迷宮!$50玩鐳射槍對戰

文: Eunice Lam
2017.08.18

今個暑假,荷里活廣場玩會設置1千多呎的鐳射槍對戰迷宮,參加者可於昏暗的密室,親身上場同朋友一齊對戰,盡情體驗射撃遊戲的樂趣!

迷宮內有特製的幻彩燈光、煙霧效果,加上激昂的音樂,使人猶如置身於真實而緊張刺激的槍擊對戰之中。而遊戲中使用的槍枝採用新式147-NSLT鐳射光線系統,以達到更精確穩定的射擊效果,大大提升遊戲真實感,不過大家可以放心,迷宮内放着的是充氣障礙物,避免怕跌傷撞傷,而且鐳射光線不會傷身傷眼,保證大人小朋友一樣都可以玩得安全又開心。

除了緊張刺激的對戰迷宮,商場還有鐳射槍射靶區。區内會有專人指導射擊技巧,如於限時內試發20槍,命中13槍或以上即可獲得精美奬品拎番屋企!

另外設有免費槍林狂野攝影區,方便大家同朋友瘋狂影相打卡,區內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原始森林元素和射槍的道具,讓大家可以拎著射槍道具擺pose影「型格」相留念。

咁多好玩又刺激的遊戲,只需於荷里活廣場消費滿$50,憑即日單一機印發票就可以玩鐳射槍對戰一節一次,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資料及相片來源:FB@plazahollywood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