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win Stars黃埔登場!7大聖誕造型影相位

文: Eunice Lam
2017.11.08

今個聖誕,有Little Twin Stars陪大家度過!Little Twin Stars與Precious Moments天使正式登陸黃埔新天地,7個影相位遍佈黃埔新天地,大家可以盡情影相啦!

在黃埔號外,最先見到粉色聖誕樹和摩天輪的「夢幻星艦」。

而在時尚坊內,則有一座夢幻「摘星城堡」,遊人更可跟Lala一起在畫亭畫星,又或者在「星願池」許願。 

另外在享膳坊,亦有Lala和Kiki的秘密基地,記得和在鞦韆上Lala影相留念。 

最後可以到聚寶坊門口,尋找天使星星車。 

 

而在位於黃埔號的「星月叢林」還未正式開放,有待進一步的消息。 

 

而可愛的Lala、Kiki和金髮小天使們更將於12月17日(Precious Moments)及12月24日(Little Twin Stars)現身時尚坊,舉行抱抱拍照!有意參加抱抱會的粉絲,需要於指定的網上預先登記時間內登記,一共分兩段時間,分別是12月6日至10日(Precious Moments)及12月13日至17日(Little Twin Stars),詳情請留意「紅磡黃埔新天地」Facebook專頁。

另外,於黃埔新天地內最多兩間不同的商戶,消費滿$1000或以上,即可免費換領「Little Twin Stars x Precious Moments聯乘限量版抱枕」限量版抱枕一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