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玩買攻略 灣仔國際創意博覽DesignInspire免費入場

2017.12.04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和香港設計中心協辦國際創意博覽「DesignInspire」,於12月7日至12月9日,免費展示來自11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的設計產品、互動裝置和得獎項目,當中包括日本、韓國、意大利、波蘭、瑞典、澳洲等地。

DesignInspire活動主要分為「睇、玩、買」三個大賣點,相信能滿足不同嗜好和興趣的朋友。

當中包括360度圓頂全景投影,可讓遊人觀賞能帶來視覺震撼效果的360度影片,如在海底跟海豚游泳、置身與太空探宇宙;亦有展覽展出低成本實驗性100平方呎微型居所,設置煮食設施和浴室,足夠1至2人住的公寓,非常特別。

還可以用VR虛擬實境感受一系列運動,如滑雪、航拍機飛行等。喜歡比較靜態的話,就可以試試參加博覽內各種工作坊,例如把損壞陶器用金或銀修補的金繼工作坊等。

場內還會限量展售具特色的創意精品,就像把摺紙和幾何圖案融入純銀飾物的Kismet Production、會懸浮半空的有趣家品FLYTE等。

入場前可先到於網上登記 (https://goo.gl/nTd4Kd) 免費入場,就可優先參加工作坊及研討會。

 

開放時間:      

2017年12月7-8日 (星期四至五) 上午9:30 - 下午7:00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上午9:30 - 下午6:30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ttp://designinspire.com.h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