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的香氛體驗 YVES ROCHER聖誕限定系列

文: Mo Mo
2017.12.01

聖誕佳節,溫馨甜蜜,若要以一種氣味形容,一定是充滿果香的芬芳。這種香氣,讓人想起小紅帽的經典童話故事。小紅帽趁著聖誕,挽著禮物籃踏進森林探訪婆婆,這時途經一個充滿果香的叢林,香氣令人回味。YVES ROCHER在今個聖誕特以小紅帽的細膩插圖,帶來奇妙果香香氛及身體護理系列,讓人一見傾心。

Marvelous Berries Range奇妙果香氣及身體護理系列
淡香水 $89 / 沐浴露 $49-79 / 身體磨砂膏 $149 / 潤膚露 $79 / 洗手液 $49 / 潤手霜 $49 / 潤唇膏 $49 / 香氛蠟燭 $129
YVES ROCHER的奇妙果香香氣系列,帶來奇妙而甜美的小紅莓香氣,令人回味。
奇妙果香身體及櫻唇修護套裝 佳節限定價$200(原價$226)
初體驗奇妙果香系列,可選這款奇妙果香身體及櫻唇修護套裝,有潤唇膏、潤手霜、沐浴露及潤膚膏,還送上精緻手提盒(送完即止)。

穿過森林後,小紅帽踏進小屋,為家人送上親手挑選的聖誕禮物,情景溫馨。想同樣為家人朋友送上這份溫馨暖意,現在就挑選YVES ROCHER的精選聖誕套裝,一同走進大自然的奇妙聖誕,一起享受充滿香氛的暖暖佳節。
蜜萃芬芳沐浴套裝 佳節價$118(原價$237)
套裝內包括紅莓薄荷沐浴啫喱、橄欖橙葉精油沐浴啫喱、水蓮鼠尾草沐浴啫喱。
秀髮全效護理套裝佳節價$258(原價$396)
皇牌秀髮全效護理套裝有木莓髮醋、金縷梅超柔洗髮露及可可巴防斷髮精華。
蜜萃芬芳香皂套裝 佳節價$75(原價$147)
齊集香芒芫茜香皂、香椰香皂及橄欖橙葉清油香皂。
保濕修護套裝 佳節價$290(原價$445)
保濕修護套裝,最適合在冬季需要滋潤的你。
甜蜜香氛潤手霜套裝 佳節限定價$180
四款不同香味的潤手霜,包括香草、香椰、橄欖及香芒,隨不同心情選用,呵護你雙手肌膚,時刻保持滋潤。

查詢:3156 1400
Facebook:Yves Rocher Hong Kong

Source: YVES ROCH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