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發呆比賽香港站3月登場!免費開始報名

文: Eunice Lam
2018.01.25

第六屆國際發呆比賽2018香港站即將登場,將於3 月31日在中環海濱摩天輪旁的AIA Vitality Park舉行!今次活動首度在香港舉辦,主辦單位表示特意從韓國引入國際發呆比賽,是為了幫助香港人減壓,80位參賽者必須於90分鐘內什麼也不想,徹底發呆放空,並穩定維持這個狀態直至結束,最後由現場觀眾投票及心跳穩定等因素決定勝負,爭奪首個「香港發呆王」。除了發呆比賽外,同場亦是大型發呆嘉年華,將帶來很多精彩表演及活動。

《第六屆國際發呆比賽-香港站》由即日起現已接受公眾報名,報名費全免,截止日期為2月26日(星期一) 下午五時,參加者條件不設年齡限制,歡迎任何國籍人士參與。

報名方法首先"Like" 發呆比賽香港站Facebook專頁,"Share" 此帖到自己Facebook,並設置為「公開」,於報名網站填寫資料及參加原因,並上載一張個人發呆照。

活動創辦人及主辦單位會評審報名者提交的答案及照片,挑選當中的300名候選參賽者進入第二輪公開投票遴選。而被選出的300候選參賽者的相片及參賽原因發佈到發呆比賽香港站Facebook專頁,並由全港市民於Facebook上投票選出70位正式參賽者。其餘10位參賽者會由活動創辦人及主辦方選出。最後會有80位參賽者。更多報名詳情>按此<

資料及相片來源:FB@發呆比賽香港站 Space-out Competition H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