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官方音樂會首度襲港 現場演奏電影配樂

文: 王庭芝
2018.01.17

《星球大戰》系列是科幻動作電影的代表作,它的主題曲相信沒多少人未聽過,香港的粉絲不只可以在電影或網上聽到星戰配樂,更可以現場欣賞交響樂團演奏星戰配樂!《星球大戰》官方音樂會將首次來到香港,現場為《星球大戰:新的希望》(Star Wars : Episode IV- A New Hope)進行配樂。

 

《星球大戰:新的希望》為星戰三部曲的首部曲,亦是星戰系列的開端,《星球大戰:新的希望 影片音樂會》(Star Wars Episode IV: A New Hope in Concert)將於2月28日及3月1日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由70多位演奏家所組成的交響樂團將即場為投影在巨型螢幕上的星戰影片伴奏,帶觀眾投入星戰的世界。

門票資料

票價:$1,280/ $980/ $680/ $480

開售日期:2018年1月8日10am起

購票網址: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34468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