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變共享旅舍!14人房連大露台/共享空間識朋友

文: Eunice Lam
2018.02.24

共享酒店在外國一直盛行,現在香港都有啦!想體驗一下共享酒店的朋友,不妨襯週末入住!位於香港仔的Mojo Nomad,將酒店、家居和旅舍合而為一,設備齊全,一進門就看到富有歐美風的大堂及Cafe,Cafe有多款餐點可選擇。

客房共有5種,包括雙人房、3人房、5人房、8人房及Ocean’s 14-14人房,當中3人或8人則是共居房間。Mojo Nomad特別之處是每間房間都有獨立洗手間連浴室,減低等候的時間。而且每張床前都有數字及名牌,方便訂房的旅行選擇自己喜歡的位置,對應數字的儲物箱,也方便同房互相認識。床邊亦有閱讀燈及叉電位,相當貼心。

當中Ocean’s 14的房間獨佔一層,有14張床之外,還有4個獨立洗手間、大露台及工作枱。房間裡有2幅巨型人手畫作於牆壁上,非常注目。 

另外Mojo Nomad有共有廚房,廚房空間寬敞舒適,旁邊仲有飯桌添。

旅客買了食物放在共享廚房後,可以寫上自己名字及房號,避免被人拿走,而且還有籃子寫著“Free Food”,則是之前住客留下給其他住客免費享用的食物。

同層仲有洗衣機、行李室及收費儲物箱,有貴重物件都唔怕,部分儲物箱內更有叉電位,方便旅客。

想跟朋友一同消磨時間的話還可以到共享空間聯天、玩Board Games,另外仲有工作枱方便需要工作的朋友。而且酒店每天都會舉行活動,如行山、電影放映、Find Keepers等,參加Find Keepers仲有得贏走獎品添。

同層有電影放映室,牆壁掛滿畫像,設置大型沙發,感覺溫馨。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襯周末入住,可>按此<預訂。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