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大埔睇日落划船!住宿/睇星/獨木舟體驗

文: Eunice Lam
2018.04.02

夏天嚟啦,大家又可以開始玩下一些戶外活動了,除了游水行山踩單車之外,獨木舟其實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最近,白普理賽馬會青年旅舍與歷創體驗再度合作,舉辦的「黄昏海上獨木舟體驗」。體驗費用為港幣390元 (會員價)、港幣440元 (非會員價),獨木舟體驗時間為1.5小時。「黄昏海上獨木舟體驗」由3月到12月的每個星期五都有。

「黄昏海上獨木舟體驗」為2日1夜的活動,價錢已包括:白普理賽馬會青年旅舍(大埔大美督) 8人房床位住宿一晚、黄昏海上獨木舟體驗1.5小時、獨木舟所需的設備、保險等等。有合資格的教練教授划船技巧,划船時可欣賞到馬屎洲的自然生態、划到龍尾觀賞淺灘生物,全程約6公里長。亦可以入住旅舍,享用淋浴設施,晚上仲可以觀星,欣賞大自然的美態。

有興趣的朋友仔可以填寫報名表格(按此連結),然後在活動日期前至少7個工作天電郵到info@yha.org.hk並寫明 「2日1夜獨木舟體驗」報名。

圖片資料來源:香港青年旅舍協會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