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魚涌3月限定音樂展 夢幻樂譜彩繪牆+免費音樂會!

2018.03.02

踏入3月,藝術節目一件接一件!最近香港小交響樂團主辦的「Notating Beauty That Moves - Music at an Exhibition 」,在3月3日至3月29日,於太古坊ArtisTree舉行,活動將展覽與音樂結合,除了展出36件音樂展品外,仲同時帶來13場音樂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就要把握機會啦!

 

展覽展出共36件由世界各地搜羅的原創記譜、圖像記譜、影片及繪畫等等。
要數到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由泰國藝術家Thitiphorn Kotham的「Moon Spell in Summer」作品,他在亡父撰寫的樂譜上的繪畫,以100頁樂譜彩繪拼成的牆壁,十分震撼!

另外亦展出了多份樂譜,觀眾更可以自由從架上拿出樂譜細閱。

展覽期間更會舉行共13場音樂會,包括香港小交響樂團樂師、澳洲組合Ensemble Offspring、英國女中音Lore Licenberg及鋼琴家李嘉齡等演出,詳情可瀏覽太古坊官網。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3月3日 - 2018年3月29日 3月3日:6pm-8pm/3月4日至22日:12nn-8pm/3月23日至29日:12nn-9pm
  • 地址 太古坊康橋大廈1樓 ArtisTree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