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德華5月襲港!陸星材@BTOB單飛舉辦粉絲見面會

文: 王庭芝
2018.04.05

韓國靚聲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一向唱功了得,近年更憑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我們結婚了》及劇集《學校2015》、《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人氣急升,展示出與眾不同的綜藝感和實力演技,去年7月BTOB曾經來港舉行演唱會,今年5月,星材將首次以個人身份來港舉辦粉絲見面會!

《Yook Sung Jae“Paradise”Fan Meeting in Hong Kong》將於2018年5月19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星材會跟粉絲分享自己在音樂、劇集、綜藝各方面的心路歷程,更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展現男友親和力,狙擊粉絲們的少女心,而全場粉絲更可與陸星材一對一擊掌!

門票分780及$1,380,東亞信用卡客戶可於4月6至10日http://www.aegpromotion.com/Yooksungjae2018 優先訂票,剩餘門票4月11日起於購票通 CITYLINE 及通利琴行售票處正式公開發售。

網址 : www.cityline.com

購票熱線 : (852) 2111 5333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