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年下男甜蜜襲港!丁海寅6月舉行粉絲見面會

文: 王庭芝
2018.04.20

近排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熱播,劇中擔任男主角的丁海寅人氣爆增,劇中溫柔體貼又魄力十足的「年下男」形象,被封為「國民年下男」。丁海寅宣布將於6月來香港舉辦「2018 JUNG HAE IN ‘SMILE’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見面會,香港的粉絲可以同男神有近距離接觸啦!

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丁海寅飾演徐俊熙一角,與孫藝真的甜蜜互動擄獲一眾姐姐的心。丁海寅曾出演過《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崔泰熙,也在《當你沉睡時》同《機智的牢房生活》嶄露頭角,唔知大家仲有冇印象呢?丁海寅不僅演技好,人也十分帥氣,不少韓國藝人也陷入丁海寅的魅力中,《Running Man》的HaHa和金鍾國都曾經大讚丁海寅靚仔,直指他「冇得輸」;《無限挑戰》主持之一的朴明秀也表示對丁海寅最近的人氣表示羨慕,看來丁海寅的魅力不限於女性。

圖:FB@JTBCDRAMAPAGE

 

圖:www.instiz.net

圖:FB@SBSnow

圖:FB@cjtvngo

 

早在3月丁海寅就在台灣舉行完第一個見面會,門票在開賣不到一分鐘內被秒速搶購完,可見丁海寅的人氣幾咁犀利。見面會當晚,丁海寅除了會與粉絲有互動之外,還會唱歌冧粉絲,至於嗰晚丁海寅有冇準備驚喜給香港粉絲,就要各位拭目以待了!

 

活動日期: 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演出場館: 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

門票價錢: 有待公佈

公開發售: 有待公佈

 

請密切留意HK港生活報導!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