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IMPS演唱會】《你的名字。》主唱樂隊RADWIMPS 8月九展開騷

文: 王庭芝
2018.05.31

日本人氣樂團RADWIMPS時隔一年多再次來港見歌迷!RADWIMPS自從為電影《你的名字。》演唱了主題曲《前前前世》後,人氣再度急升,在亞洲的知名度瞬間提高。RADWIMPS將於8月5日在九龍灣國際貿易中心匯星舉行演唱會。

RADWIMPS本來由4名樂手組成,但鼓手山口智史因病不得不暫停工作回家休養,上年的「RADWIMPS Asia Live Tour」他也未能參與,需要由兩位協助形式的成員完成鼓的部分,不過3名成員都非常期待山口智史的回歸。

 

上年RADWIMPS來香港舉行亞洲巡演時,全場爆滿,一開場唱了大熱的電影《你的名字。》主題曲《前前前世》,還有多首其他電影及劇集裡的歌曲,例如《Lights go out》、《夢燈籠》和《Sparkle》等。樂手們不但自彈自唱,更用廣東話和普通話與粉絲們交流。相隔1年,RADWIMPS再次舉行亞洲巡演,讓人更加期待今年8月的「RADWIMPS Asia Live Tour 2018」香港場RADWIMPS會為粉絲們準備什麼樣的精彩舞台。

 

圖:FB@radwimps.official

有關「RADWIMPS Asia Live Tour 2018」香港場的票價及公開發售日期需要等官方稍後公佈,記得留意港生活的最新消息。

 

活動日期: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舉辦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