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年品牌出焙茶 味道清爽無苦澀味

2018.06.16

綠茶、烏龍茶,大家可能飲得多,不知道焙茶你又試過沒有?源自京都宇治,在日本有150多年歷史的「北川半兵衞商店」,最近推出「伝說。焙茶」,帶給大家全新口味體驗。      

究竟近年在日本大熱的焙茶是甚麼?其實焙茶,是唯一經過烘焙的日本綠茶。由於茶葉經過高溫烘焙的過程,茶葉中的單寧酸和咖啡因會自然流失,沖泡出來的焙茶,茶湯色澤金黃,味道變得十分溫和清爽,喝起來幾乎沒有苦澀味,只有濃郁碳烤香味。由於單寧酸和咖啡因含量比較低,對腸胃刺激性會大大減少,對濃茶反應較大的人,都適合飲用。空腹飲,睡前飲,都無問題。飯後想解去嘴中油膩,焙茶是最佳選擇。除了飲用的焙茶,「北川半兵衞商店」在夏天亦推出了採用京都宇治直送焙茶粉,加入北海道牛乳製成的半手工雪糕,茶味濃郁,口感幼滑,隨時食唔停口。如果覺得焙茶不是最適合自己口味,今年換上新裝「伝說。日式綠茶」絕對是你的另一個好選擇,茶湯金黃帶綠,帶甘醇綠茶清香,綠茶控絕對收貨。

飯後一啖焙茶,可解油膩,最舒服。幾乎不帶苦澀味。

 

「伝說。焙茶」雪糕加入北海道牛乳,茶味亦相當濃郁,而且全部香港製造。

今年換上新裝的「伝說。日式綠茶」夠甘醇好味,生津解渴。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