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朗好去處 】7月恐龍實驗室香港站 免費睇30尺長暴龍+9大恐龍模型/化石

2018.06.25

去年夏天首次再台北登場的「#DINOLAB恐龍實驗室」,即將在7月舉行香港站!今次的實驗室將以三大主題館為主,集結展覽、互動體驗、遊戲、知識教育,有30尺長機動暴龍,仲有恐龍模型和化石,可以體驗挖掘化石、了解恐龍身體結構和生命演化,研究恐龍奧祕!

#DINOLAB恐龍實驗室香港站,共佔地逾5000平方呎,三大主題館分別為「恐龍生命館」、「恐龍互動館」及「化石清修館」,從恐龍的誕生、進化至滅絕都會全方位解構。

 

在恐龍生命館,可以欣賞到恐龍的誕生,卵圓形的恐龍蛋,孵化出近1米長的恐龍寶寶。仲有模擬化石探勘場,可以動手發掘恐龍骨,研究恐龍品種。

 

另有30尺長霸王龍及逾23尺長三角龍。

 

7尺長的劍龍全身骨架都欣賞到!

 

進入恐龍互動館,就可以見到大大個兩米高的暴龍頭。

 

場內介有恐龍解碼任務可以挑戰,憑數幅恐龍不同部位的X-ray片及一些數據,在限定時間內把恐龍救出。

 

最後在化石清修館中,小朋友可以著上實驗袍,用考古清修工具體驗清修出恐龍骨的過程,將一塊塊龍骨拼成一條完整恐龍

展覽免費入場,但考古巢穴、恐龍解碼任務及化石清修館等特別任務,持有效遊戲券方可參與於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400,即可換領指定時段遊戲券一張,或73日起網上購票服務每張票價HK$30>>按此<<

想去記得Mark實時間日期啦~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7月11日 - 2018年8月24日
  • 地址 YOHO MALL I 中庭、主廣場及白鷺公園入口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整個展覽開放時間:10am-10pm/考古巢穴、恐龍解碼任務及化石清修館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4pm-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2nn-8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