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2018】書展2018登場!預告680檔參展攤位/門票/講座

文: Eunice Lam
2018.07.07

書展2018是每年暑假市民最期待的大型活動之一,香港書展2018亦即將與各位市民見面,今年書展的主題為愛情文學,請來多位作家舉辦講座及各種文化活動。鄭梓靈、天航、龍應台,幾米等多位重量級作家都會出席講座,讓我們預先看看今年2018書展的精彩活動!

書展將於7月18-24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票價方面,成人$25,小童$10。今屆的參展商來自地界各地,約有680家,市民可選購本地以及海外的優質書籍。

今年書展的主題為愛情文學,圍繞愛情文學的主題,辦方邀請了愛情文學作家鄭梓靈、深雪、Middle等舉行講座。

除了愛情作家講座,亦有著名亞洲作家龍應台,幾米的分享會。

於展覽廳外面的「文藝廊」將展覽香港具代表性的愛情文學作家,包括張愛玲、亦舒、林燕妮、林詠深等等。關於這些作家的藏品,例如絕版小說和手稿都會展出。

張愛玲展品

亦舒展品

有興趣去今年書展嘅朋友記得記實日子啦!

資料及來源:香港書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