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Jin/ JW/ RubberBand雲集!YouTube FanFest九展8月開派對狂歡

文: 王庭芝
2018.07.10

如果你有平日睇開的Youtuber,一定好想與他們有近距離接觸,感受他們的舞台魅力和熱情。8月3日就有個機會畀大家同多名本地及國際知名的Youtuber開Party喇!YouTube FanFest繼上年後,又一次在香港舉行,快睇下有冇你喜歡的YouTuber喇!

YouTube FanFest 是個充滿歡樂和氣氛高漲的活動,非常受年青人喜愛。今年YouTube FanFest 會有十多位本地及國際知名的 YouTube創作者出席這個Party,不單止有精彩的表演,還有互動環節,粉絲們可以藉此機會拉近與會與YouTube創作者的距離互動。

 

YouTube FanFest 香港站的表演嘉賓國際代表和香港代表。國際YouTube創作者代表有Matt Steffanina、Ms. Yeah 辦公室小野、聖結石Saint;

以及香港YouTube創作者代表 笑波子、屎萊姆、譚杏藍(小花)、JW 王灝兒、MC Jin、Mira's Garden、Emi Wong、Shangrila 香格拉、 RubberBand、WHIZOO(Jon Jon 及 Kovis)和 Vivek Mahbubani(阿V)。

 

想參加 YouTube FanFest 香港站的粉絲們,可以在7月10日下午5時起到訪 YouTube FanFest專頁www.youtubefanfest.com登記索取門票。同時,大家也可關注各表演創作者得YouTube頻道及社交平台了解演出及見面會的門票的送贈詳情。

 

活動日期:2018年8月3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