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實力女團MAMAMOO九月襲港 舉辦首個香港演唱會

文: 王庭芝
2018.07.12

韓國實力人氣女團MAMAMOO又要嚟香港喇!MAMAMOO近期的人氣實在是勢不可擋,上年10月MAMAMOO在香港舉行了首個粉絲見面會,一年後,她們終於帶住正式演唱會來香港同粉絲們見面,香港粉絲等到頸都長喇!

2018/7/23更新:

MAMAMOO的香港演出終於有新消息,《2018 MAMAMOO 4season s/s CONCERT TOUR IN HONG KONG》 落實於2018年9月2日晚上8時,在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2 舉行,票價分$1480、$1280和$880 (全場座位)。

 

門票將於7月31日早上10時於購票通售票網 (www.cityline.com) 公開發售。大家除了欣賞到MAMAMOO的精彩表演,更有機會和MAMAMOO近距離接觸,包括觀看MAMAMOO 綵排,獲得MAMAMOO簽名拍立得或與MAMAMOO 進行分組大合照等,福利名額有限,詳情請留意主辦單位安排。

---------------------------------

MAMAMOO的四位成員頌樂、輝人、玟星和華莎都是公認的實力唱將,而且她們個性各有特色,在綜藝方面也非常受觀眾們喜歡。大紅大紫的MAMAMOO最近正在準備回歸,推出的新歌預告中能發現她們又挑戰了新的曲風,讓人非常期待!

MAMAMOO之前在香港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反應非常熱烈!這次MAMAMOO時隔一年再來香港開騷,而且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演唱會!「2018 MAMAMOO CONCERT 4season S/S」除了有韓國場和香港場,也會在台北舉行。香港MOO MOO(粉絲官方名稱)一定已經按耐不住要買飛喇!不過官方暫時未公布演唱會詳情,各位MOO MOO要密切留意「港生活」的最新消息呀。

 

圖:FB@RBW.MAMAMOO

演唱會日期:201892 (星期日)

演唱會地址:待定

購票日期:待定

購票方式:待定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9月2日 - 2018年9月2日
  • 地址 待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