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香港芭蕾舞團《愛麗絲夢遊仙境》大型街頭巡遊/舞台服飾展

2018.07.17

為慶祝香港芭蕾舞團《愛麗絲夢遊仙境》即將首演,特別在銅鑼灣利園區舉行一連串活動,展出一系列舞台服飾、劇照和舞台背景外,在「愛麗絲利園芭蕾遊樂日」,一眾舞蹈員將會於銅鑼灣街頭舉行大型芭蕾舞巡遊,將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搬到銅鑼灣!

展覽於利園一期地下及利園二期2樓舉行,舞台服飾由太陽劇團設計師利茲·凡達爾創作,展覽展出了瘋帽匠、跳脫的白兔先生、經典的愛麗絲、婀娜多姿的紙牌人及可愛的紙牌小女孩等角色的服飾。

 

另外多個角色的造型劇照,在展覽都欣賞得到。

844pm6pm,更會舉行「愛麗絲利園芭蕾遊樂日」,50位舞蹈員將會在銅鑼灣街頭鬧市巡遊,經過希慎廣場中庭、利舞臺廣場地下、利園一期地下及白沙道。遊人可以欣賞芭蕾表演,與演員會合照。

當日下午1 pm – 2pm更有愛麗絲芭蕾工作坊,小朋友們可透過動作、故事、音樂、服裝,增加對芭蕾舞了解,詳情可香港芭蕾舞團網頁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7月17日 - 2018年8月4日
  • 地址 展覽:利園一期地下/利園二期2樓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