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海洋公園8大園區設施全面睇!機動遊戲/急流/水族館/海陸動物

文: Eunice Lam
2018.08.29

海洋公園是香港最熱門的景點之一,集機動遊戲、海陸動物展館及豐富表演於一身。海洋公園大家都去過好多次,不過每次排隊玩機動遊戲,搭纜車都用上不少時間而未能走遍整個樂園。今次就會介紹一下整個海洋公園的園區設施,讓大家睇睇園內有什麼未去過的地方!

香港海洋公園位於黃竹坑,佔地超過91.5公頃。海洋公園有山上及山下兩部分,總共7個區域。

進入公園後的第一個園區就是夢幻水都,位於夢幻水都的大水池每晚都有表演欣賞。

而且夢幻水都亦是山上山下的連接點,纜車站及海洋列車站都在這個區域。

海洋奇觀為深海水族館,有超過400個品種的魚類,珊瑚礁隧道及13米巨型觀賞屏令人嘆為觀止!

從夢幻水都往向上行就會到亞洲動物天地。亞洲動物天地有多個設施展出大熊熊、鱷魚等多種動物,令人大開眼界!

大熊貓盈盈和樂樂居住的地方就在亞洲動物天地。

再向上走就會去到威威天地,為小童而設的區域。有多個小童機動遊戲及遊樂設施。

小童版跳樓機,摩天輪都可以搵到~

乘纜車上山後就會到達熱帶雨林天地。登山後第一個濕身遊樂設施熱帶激流就在熱帶雨林天地~

仲有唔少熱帶動物可以睇。

熱帶雨林天地旁邊就是動感天地,是刺激機動遊戲集中地!

動感天地的動感快車,翻天覆地都是必玩的機動遊戲!

行入啲就會去到冰極天地,海洋公園極地動物居住的地方。

南極奇觀入面有超過90隻企鵝仔~

山上的另一邊是海洋天地,著名的海豚和海獅表演「海洋劇場」亦在這個區域。

海洋天地亦有海洋公園另一個熱門展館「尋鯊探秘」,近距離觀賞過百條鯊魚。

較少人留意的可能是水母萬花筒,其實水母都是美麗多變的動物~

海洋天地除了靜態的展館,亦有激烈的機動遊戲。跳樓機「極速之旅」及「瘋狂過山車」都是位於海洋天地。

去到最後一個區域急流天地,急流天地的設施雖然不多,但每個都值回票價!

在高處直衝下水的滑浪飛船

越礦飛車最近新增了VR體驗,集視覺及身體震撼於一身,絕對是最刺激的過山車!

海洋公園於星期一至五的開放時間是上午10時至下午7時,星期六至日是上午10時至下午9時,不妨約埋家人朋友一齊去啦!

資料及相片來源:香港海洋公園

活動資訊

  • 地址 黃竹坑香港海洋公園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10am - 7pm;星期六至日: 10am - 9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