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2018】人氣網上餅店Valerie Pastry四周年 推限量特別版首飾盒月餅

文: TenTen
2018.08.09

網上餅店Valerie Pastry一直深受OL歡迎,其兩款奶黃月餅及宇治抹茶月餅一直都是皇牌產品。今年適逢四周年,Valerie Pastry不但推出新口味的月餅和醬料,更爲月餅換上三款四周年限量新包裝,無論是月餅還是包裝都咁吸引,中秋節送禮又有多個選擇!

Valerie Pastry的兩位創辦人均曾任職米芝蓮餐廳,其食品質素自然不在話下。今年Valerie Pastry推出的五款月餅中,除了有其著名的迷你流心奶黃月餅、迷你皇牌奶黃月餅及宇治抹茶月餅外,還有迷你楓糖果仁月餅和全新的低糖蛋黃白蓮蓉月餅。

宇治抹茶月餅

迷你皇牌奶黃月餅

迷你流心奶黃月餅

迷你楓糖果仁月餅

低糖蛋黃白蓮蓉月餅

Valerie Pastry在用料上力臻完美,同時堅持新鮮製作,並用最快速度交到客人手上,難怪受到大衆追捧。

今次Valerie Pastry月餅換上三款四周年限量特別版造型包裝,分別是「花間小兔」珍藏禮盒裝、「月滿翩翩」及「秋月春花」,其中「花間小兔」上層能往兩邊打開,如同珠寶首飾箱,設計瑰麗又巧妙!

「月滿翩翩」 

「花間小兔」

「花間小兔」禮盒有齊宇治抹茶月餅和迷你流心奶黃月餅。

「秋月春花」

Valerie Pastry今年提早接受月餅預訂,即日起可於網店購買,取貨日期為2018年8月24日至9月24日。

 

Valerie Pastry將首度於Ztore士多開售,同時也將繼續在銅鑼灣地帶開設Pop-up Store。屆時Pop-up Store會有少量月餅現貨、招牌蝴蝶酥和新推出的秘製地中海日曬蕃茄醬出售。

Valerie Pastr網上訂購:www.valeriepastry.com/mooncake

Valerie Pastry Pop-up Store詳情

日期:2018年8月24日至9月24日 

地址:銅鑼灣地帶2樓214號舖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30分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7月23日 - 2019年9月24日
  • 地址 Valerie Pastry網店/Ztore/ Pop-up Sto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