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去處】《永恒經典:柯德莉夏萍》近1000件展品一睹女神風采

2018.08.03

近期不少人周末都喜歡上深圳玩,除了飲飲食食,仲可以選擇行展覽。一代巨星柯德莉夏萍,相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和典範,早前《永恒經典:柯德莉夏萍》展覽就舉行深圳站,展出了近千件柯德莉夏萍的電影展品、個人服裝及用品,仲有絕密珍藏,粉絲們不要錯過親近偶像的機會啦!

《永恒經典:柯德莉夏萍》展覽曾在倫敦、羅馬、柏林、格拉那達、首爾等都舉行,今次就來到深圳站。

 

展覽門外就已經放了大大部白色綿羊仔,立即令想起經典作《羅馬假期》!

 

一走入展廳就即刻會見到有5座獎座,分別為奥斯卡、金球獎、格林美獎、東妮獎及英國電影學院獎,對柯德莉夏萍40年電影生涯極具代表性。

 

行入另一邊,就會見到《羅馬假期》的展區,放滿大大小小的電影海報,連電影中男主角駕駛的綿羊仔Vespa都有得睇,喜愛《羅馬假期》的朋友不能錯過!

 

展覽內的白牆都充滿小心思,印有《羅馬假期》的劇本,仲播放經典電影情節。

 

柯德莉夏萍演出的多部經典電影,除了獲獎無數外,穿著的服裝更是創造出無數經典造型。

 

連穿著過的鞋子都有展出,可以一窺女神的鞋子尺碼。

 

展覽內仲精心佈置了不少影相位,欣賞展品之餘,仲可以影相打卡。最矚目的就是掛滿白色帽子的場景,展現出愛戴帽子的柯德莉夏萍的優雅。場內仲有提供帽子可以一齊戴住影相。

 

走到展覽上層,就見到一面霓虹燈牆,寫滿的都是柯德莉夏萍的信念。

 

仲有不少柯德莉夏萍的日用品和獎項可以欣賞。

 

當年柯德莉夏萍穿著的5對芭蕾舞鞋都可以睇到。

另一邊展廳放有5個巨型燈罩,燈罩內寫滿柯德莉夏萍的成長故事,可以從童年到成名後,逐步了解女神。

 

另一邊仲有小露台等設計,一樣相當用心。

 

臨走前仲可以到買紀念品,有帽子、絲巾、明信片等精品出售。

 

有興趣不妒把握機會去欣賞啦!

 

展覽門票:

學生及長者 人民幣$98

成人現場門票人民幣$188

現場雙人票 $268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4月30日 - 2018年8月15日
  • 地址 深圳萬象天地W5藝術空間(地鐵1號線高新園站A出口)
  • 人均消費$101 - $200
  • 開放時間10:30am-9:30pm(9pm停止入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