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2018】茶香伴明月 Tea WG皓空之茶茗茶月餅系列

文: TenTen
2018.08.08

中秋賞月,必須要配上一壺好茶。世界奢華茗茶品牌Tea WG特別在中秋節推出皓空之茶茗茶月餅系列,不但有特調的「皓空之茶」(White Sky Tea),更有四款茗茶口味月餅。今個中秋節,一齊邊品茗邊賞月!

今次Tea WG推出的頂級訂製茗茶系列「皓空之茶」 (White Sky Tea)採用銀針白茶,再融入來自印度洋羣島的依蘭花,花香清甜撲鼻,恰恰能解去月餅的膩。

白色底罐佐以一輪金色明月,茶罐本身也相當的華美氣派。

有茶又豈可沒有月餅?Tea WG也推出了茗茶傳統月餅,除了經典的「星宿之秋」,今年新加入了「豐盛之節」、「瑰寶之光」和「紅寶石之耀」。茗茶月餅顧名思義,每種月餅均以茶為餡,混以蓮蓉、果仁、果乾等材料,芳香且甜而不膩。

「星宿之秋」

「豐盛之節」

「瑰寶之光」

「紅寶石之耀」

Tea WG茗茶傳統月餅兩件裝伴頂級訂製茗茶系列®的皓空之茶 (White Sky Tea)禮盒($468)/ 傳統茗茶月餅單件禮盒($108元)

2018年7月30日至9月24日於本港Tea WG沙龍與精品店發售。

香港Tea WG沙龍與精品店地址: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樓162號舖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15號舖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009號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