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演唱會】許廷鏗首度登上紅館!19年3月舉行出道10週年個唱

文: Cay Cheung
2018.08.15

許廷鏗(Alfred)上個月推出了新歌《體操》,剛剛也完成了個人音樂會Simply Me Simply Alfred,在音樂會的尾聲上喊住宣佈了一件大事,就係佢終於落實要開人生第一個紅館演唱會了!下年就出道10週年的許廷鏗終於要踏上佢第一個紅館舞台,演唱會歌單都已經完成了。各位歌迷記得要留意之後正式公佈的紅館個唱詳情!

剛剛於8月2號舉行了個人音樂會KKBOX Simply Me Simply Alfred的許廷鏗,在音樂會的尾聲上忍不住眼淚的同時還公佈了一個天大的喜訊,就是5月宣佈開始準備的紅館演唱會終於落實了!

2009年參加TVB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巨聲》而為人熟悉的許廷鏗,在出道初期憑著《螞蟻》一曲成功得到大眾的支持,獲得佳績,同時橫掃了大大小小的獎項。在接下來的幾年內也陸陸續續推出了《青春頌》、《護航》、《歲月無悔》和《我的志願》等大獲成功的歌曲,成功吸納歌迷支持,知名度不斷攀升。

而於2017年許廷鏗沒有和無綫電視續約,並加盟華納唱片。在換公司以後推出了《藍血人》、《神奇之旅》、《強迫症進行曲》、《大雄胖虎綜合症》等歌曲,也繼續受到了支持,拿下了多個獎項。

下年就迎來出道10週年的許廷鏗終於要踏上他人生的第一個紅館舞台,還透露演唱會歌單都已經完成了。許廷鏗人生第一個紅館演唱會將於2019年的3月23號舉行。

演唱會將於1月10日早上9時至1月18日晚上11時59分進行優先訂票,歌迷可以按此進行網上購票,或者透過優先訂票熱線2861 1611預留座位(熱線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晚上9時;公眾假期除外)。

票價:

HK$780 / $480 / $300

提提大家,每張信用卡最多可訂購12張門票,而每次經熱線/網上訂購的上限為12張,每張門票將收取手續費HK$32。

圖:許廷鏗 Facebook、AEG Promotion Ltd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