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演唱會】孫耀威婚後首個演唱會!11月九展舉行個唱

文: Cay Cheung
2018.08.15

孫耀威(Eric)最近發表了新歌《最後最後》,並宣佈將會於2018年11月舉行個人演唱會HYST ERIC LIVE。去年4月與交往8年的藝人陳美詩結婚,今次是孫耀威婚後首度舉行個唱。掛念孫耀威的歌聲,記得留意演唱會詳情。

近年忙於禮服生意和拍戲的孫耀威,最近發表了新歌《最後最後》,並宣佈將會於2018年11月16號,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舉行個人演唱會HYST ERIC LIVE。

今次票價分別為$680、$480和$280。持有VISA / MasterCard / 美國運通卡 / 中國銀聯卡 / PPS / PayPal / 支付宝 / 微信支付的歌迷可以優先訂票,由8月10號日期到8月17號!每張信用卡最多可訂購12張門票。

孫耀威於1992年校內創作歌曲大賽得了大獎,代表香港參加台灣青春之星國際音樂大賽,並取了優異獎。出道26年,代表作分別有《認識你真好》、《愛的故事》、《思前戀後》等。

除了發展歌唱事業,在2017年更成立了禮服品牌TUXEE,現在拓展至第三間分店。

資料來源:AEG Promotion Ltd

圖:孫耀威 Faceboo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