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eknd香港演唱會】宣布11月襲港!The Weeknd亞巡香港揭幕

文: 王庭芝
2018.08.14

喜歡歐美音樂的樂迷有福了!下半年除了有Jessi J和Charlie Puth兩位巨星已經宣布來港,加拿大人氣歌手The Weeknd亦宣布了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會先來香港開騷,隨後會走遍曼谷、台北、首爾、東京等八個城市,粉絲們有機會距離欣賞他的精彩演出!

2010年出道的The Weeknd擅長融合不同元素於音樂作品之中,他坐擁多首破億點擊率歌曲,其中代表作《Starboy》和《The Hills》更有超過十二億點擊率。The Weeknd瓣數多多,兼顧音樂和發展潮牌,不過最令粉絲興奮的始終都是聽到他宣布開騷的消息,The Weeknd即將展開《The Weeknd Asia》,今年11月30日起,以香港作為巡演首站,之後將會於曼谷、新加坡、馬尼拉、峇里、台北、首爾及東京開騷。

The Weeknd香港演唱會購票詳情有待主辦單位進一步公布,記住留意港生活報導。

圖:FB@The Weeknd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 2018年11月30日
  • 地址 待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