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美食】韓燒火鍋雙料放題 任食1++韓牛/安格斯/大蝦/帶子

文: TenTen
2018.08.30

如果你想一次過體驗韓燒和火鍋,這間餐廳就非常適合你!旺角新餐廳「堅韓牛」推出全新燒烤x火鍋雙放題,享用頂級1++韓牛外,更炮製更多特色韓牛美食,包括「雪濃湯」及坊間少見的「韓牛丸」及「韓牛漢堡」。食肉獸必試!

餐廳推出了兩款套餐,分別是「1++頂級韓牛餐」及「精選美國牛肉餐」。

「1++頂級韓牛餐」可剔選口感豐富的牛腿肉、牛味香濃的牛展肉,還有以韓國入口調味料醃製的惹味牛腩、牛肩肉。

「精選美國牛肉餐」包括正宗美國安格斯牛肉,再以韓式炮製成牛肋骨、肉眼扒及一口牛柳粒等。

餐廳集合了兩大港人至愛 - 燒烤和火鍋!

可以先燒烤後火鍋,又或者直接火鍋也可以〜

餐廳的韓牛達至最頂級的1++級,肉眼(Rib Eye)及 LA 骨(LA Rib)亦不定期於店內登場。

火鍋方面,有三款湯底選擇,包括雪濃湯、泡菜湯及辛辣湯。

有火鍋專屬兩款1++韓牛,比燒烤款切得較薄身。

除牛肉外,都有多款海鮮配料選擇。

放題同時供應韓式熱食及小食,包括石鍋飯、紫菜飯卷、炒年糕等。

價錢:

「1++頂級韓牛餐」平日$268起、周末$288元起

「精選美國牛肉餐」平日$208起、周末$228元起

凡點選「1++頂級韓牛餐」,每位贈送:

*1++韓牛肉眼乙份/1++韓牛 LA 骨

*韓牛他他 或 刺身乙份、燜牛肋骨煲或 燜牛膝牛尾 或 紫蘇人蔘烏雞湯 乙份(將每星期輪流送出,款式因應供求由餐廳決定。)

凡點選「精選美國牛肉餐」,每位贈送:

*1++韓牛 LA 骨乙份

*刺身乙份

*燜牛肋骨煲 或 燜牛膝牛尾 或 紫蘇人蔘烏雞湯 乙份(將每星期輪流送出,款式因應供求由餐廳決定。)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