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Z演唱會】出道16年來首次!BOYZ宣布10月合體開演唱會

文: 王庭芝
2018.09.07

今年六月張敬軒在紅館舉行「HISIDEOUT演唱會」,其中一組特別嘉賓就請到BOYZ出場,關智斌(Kenny)和張致恒(Steven)相隔多年合體演出的場面轟動一時,不少粉絲都問BOY’Z幾時有機會再一齊開騷,近日BOYZ正式為大家帶來好消息,宣布10月將會舉行出道16年來首個正式演唱會!

 

BOYZ將於今年10月16日晚上8:15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BOYZ The Unboxing Live》演唱會,門票分$380、$480及$580,於9月14日上午10時起公開發售,快達票購票網址: www.hkticketing.com購票熱線:31 288 2883

 

圖:KKLIVE

 

出道16年的BOYZ陪伴不少890後成長,唱出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死性不改》、《LALA世界》、《跟蹤妳》、《男生圍》、《眼紅館》等,相信一播大家都識唱,早前他們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許多網友睇完都話回憶返晒嚟,表示期待再見兩人合體開騷,今次網友集氣成功,粉絲們無理由不支持吧!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