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美食】葵涌廣場異國風味 歎大份足料墨西哥卷/雙層芝士蛋卷

文: TenTen
2018.09.13

來到葵芳,少不免就會去葵涌廣場掃下街。葵涌廣場早前開了一間「Tosiman墨西哥卷專門店」,顧名思義就是專賣墨西哥卷,而且卷物大份足料,吸引了不少人捧場。墨西哥卷有不同種類的肉類可以選擇,客人可以自由配搭醬料,對墨西哥風味食物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Tosiman墨西哥卷專門店的老闆每日都親自到街市選購食材,保證新鮮。

墨西哥MVP卷($32/大)

這是招牌款式,有齊塗滿惹味照燒汁的牛肉、雞肉和豬肉,還有芝士、生菜、蕃茄和青瓜絲等蔬菜伴著一起食,相當豐富,亦能減低油膩感。這款墨西哥卷與莎莎醬、蛋黃醬和千島醬最夾。

雙層芝士蛋卷($25/細;$20/大)

加熱了的芝士變成半流心,跟蛋很夾。老闆建議芝士蛋卷可配沙律醬和茄汁。

脆爆雞卷($25/細;$30/大)

脆雞即叫即炸,非常香脆,配上蛋黃醬和莎莎醬更惹味。不過order後需要稍等5-6分鐘。

小店還會陸續推出新口味,鍾意墨西哥風味食物的朋友可以拭目以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