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村上隆相隔6年再度來港 《改變規則!》展覽登陸中環

2018.09.19

村上隆Fans注意!自6年前來港舉行展覽後,日本藝術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將再次在香港舉行個人展覽。《改變規則!》展覽將於9月中,在中環的高古軒畫廊舉辦,帶來多幅全新創作油畫及雕塑,當中更有首次亮相的作品。鍾意藝術的朋友可以趁周末去欣賞,感受一下藝術氣氛。

村上隆早前於世界多地舉行一系列博物館展覽,包括東京森美術館、奧斯陸阿斯特魯普費恩利美術館、紐約水牛城艾普萊特諾克思美術館、莫斯科車庫當代藝術館及芝加哥當代藝術博物館等。今次就來到香港,展出約20件一系列油畫及雕塑等作品。

 

當中招牌的太陽花花更變身成巨型雕塑。

仲有多件乘聯多啦A夢的系列作品。

 

村上隆善長將商業圖像、日本動漫、漫畫和傳統日本風格及題材結合

 

當中首個自創角色Mr. DOB更會以粉紅色及藍色登場。

 

村上隆透過結合反烏托邦主題和現代元素,探討一群在18世紀被稱為「江戶怪傑」的日本藝術家,延續他們打破規條的精神,重溫超然脫俗的主題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實日子啦

來源:Gagosian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9月20日 - 2018年11月10日 (9月20日開幕酒會:6pm-8pm)
  • 地址 香港中環畢打街12號畢打行7樓 高古軒香港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六:11am-7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