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france環保回收行動 攜金屬罐到全線分店回收即送$50禮券

文: TenTen
2018.09.27

中秋節剛過,相信家家戶戶都會有不少吃完的月餅空罐剩下。咖啡店Delifrance最近就舉行回收活動,只要帶同一個空的金屬罐到Delifrance分店,就可以獲得$50禮券,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為響應環保,Delifrance早前也有訂立無飲管日。

在10月1日至16日期間,只要帶同一個已清潔的金屬罐到全線Delifrance分店,即可換取一張Delifrance $50禮券。

金屬罐不限品牌和大小,但必須連同密封的金屬蓋一同回收。所以罐頭罐和飲品鋁罐等都不在今次回收的範圍內。

是次回收活動在9月的時候已經開始,惟反應過於踴躍,Delifrance表示需要時間準備禮券,因此暫時停止活動並在10月重開。大家可以事先收集好金屬罐,再一次過送到鄰近的Delifrance分店。

來源:Delifrance Hong Kong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10月1日 - 2018年10月16日
  • 地址 全線Delifrance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