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好去處】PMQ元創方20道樓梯畫影相位 繪畫出地道美食/本土文化故事

2018.09.29

提到上環這個文化集中地,不少人都會立即想到PMQ元創方,最近該處又有新搞作!今次PMQ推出名為「HONG KONG ON STEPS: Tales of Our City」的特色樓梯繪畫項目,邀請到10組香港藝術家及1組南韓藝術家參與,繪畫出20道樓梯畫影相位,當中不少更以地道美食和本土文化故事為主題。

20道樓梯畫的題材豐富而多元化,有以香港地道美食為題的繪畫,雲吞麵及雞蛋仔等。

 

當中亦有樓梯街、糖果機、彈珠枱及「小心梯級」等,對香港人來說並不陌生的集體回憶。

 

天馬行空的主題都有,包括「白日夢城市」、「棉花糖星球」、「好奇的星球貓」和「風雷像」。

 

以反映藝術家創作心路歷程為主的「闖」、「放下、自在」、「這裡」及「蓮花」。

 

仲有由韓國藝術團隊創作的「蝴蝶」。

 

下次去上環玩,不妨去埋這個全新影相位。

活動資訊

  • 地址 PMQ元創方一至四號樓梯及八號樓梯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7am-11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