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萬聖節新品登場 貓/南瓜造型杯碟+限定秋日飲品

文: TenTen
2018.10.03

Starbucks在十月推出萬聖節特別商品,最搶眼的相信就是萬聖節小貓系列的星巴克杯碟,在黑貓咖啡杯的頭上蓋上南瓜杯蓋,非常可愛!另外還配有同款的碟子。此外,香港及澳門Starbucks還推出了兩款秋日限定飲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Starbucks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和大家一齊過萬聖節!

Starbucks以小黑貓和南瓜作主角,推出萬聖節小貓系列,包括咖啡杯和咖啡碟。售價為$135- $170。黑貓造型咖啡杯有立體的浮雕杯身設計,相當活靈活現,杯蓋則為南瓜設計。

兩款咖啡碟也是以黑貓和南瓜為主題,一共兩款。

Starbucks還推出了兩款秋日限定飲品,包括雙重朱古力咖啡與南瓜批鮮奶咖啡。兩款飲品同時供應熱飲、凍飲及星冰樂。

(凍熱飲售價: 中: $41; 大: $45; 特大: $49;星冰樂®售價: 中: $43; 大: $47; 特大: $51;)

雙重朱古力咖啡

南瓜批鮮奶咖啡

萬聖節商品和飲品均在10月3日起於全線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發售,想買的朋友要mark實日期啦!

活動資訊

  • 地址 全線香港及澳門Starbucks分店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