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好去處】跟Angry Birds怒跑大嶼山!昂步棧道明年回歸+選手包率先睇

文: Eunice Lam
2018.10.15

由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主辦的「昂步棧道2019」慈善步行籌款活動將在明年1月舉行,今屆活動將會和Angry Birds憤怒鳥合作,不但有Angry Birds到場為大家打氣,更會有Angry Birds主題紀念品和大型Angry Birds佈景,快啲同憤怒鳥一齊跑大嶼山啦!

「昂步棧道2019」將會在明年1月20日於大嶼山昂坪棧道舉行,今次更邀請了Angry Birds憤怒鳥作為活動大使。

活動分為三組,包括「生態10公里」、「挑戰20公里」和「精英29公里」。

「生態10公里」全程約4小時,主要是為一家大細而設的歡樂組,參加者可以和家人及好友一同欣賞大嶼山沿路風景。

「挑戰20公里」和「精英29公里」則是具挑戰性的跑山路線,適合想挑戰耐力和體能的朋友!

賽道上的其中一個檢查站、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將會化身為「Angry Birds Islands」,當日會有大型的Angry Birds佈景和裝飾,讓大家一同進入Angry Birds的世界。

今年的選手包也是以Angry Birds為主題,包括索繩袋、活動Tee恤、鑰匙扣等。當日出席的參加者更可以換取Angry Birds限量完成獎牌,大會還推出限定紀念品讓各位認購。

「昂步棧道2019」將在10月8日開始接受報名,籌募的經費將會用於推廣保育及推動青年旅舍營運。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實日子啦!想了解更多詳情可到大會網頁Facebook查詢。

來源:FB@Ngong Ping Charity Walk 昂步棧道 2019昂步棧道2019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月20日 - 2019年1月20日
  • 地址 大嶼山昂坪棧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