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設門市購票兼核對身份!張學友演唱會公開售票特別安排杜絕黃牛

文: 王庭芝
2018.10.03

歌神張學友將於2019年1月舉行《學友‧經典 - 香港站‧再見篇》演唱會,今次是學友巡唱尾站,而且再返到紅館,香港歌迷都期待已久。鑑於近年黃牛黨炒賣演唱會門票盛行,主辦單位今日宣布演唱會將作出特別安排,公開售票將不設門市購票,並且需要購票信用卡持卡人身份,以杜絕黃牛黨搶飛!

張學友演唱會《學友‧經典 - 香港站‧再見篇》將於10月12日上午10時起公開售票,有見近年黃牛黨炒賣演唱會門票問題嚴重,不少歌迷事前表示擔心買唔到飛,購票平台城市售票網今日發出通告,表示跟主辦單位環球唱片經商議後,決定今次將不會安排於售票處售票,只設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訂購,以杜絕排隊黨出現。

主辦單位又限定每人每次最多只能購買4張門票,售票首天購買此節目的門票時,當使用同一信用卡的累計購票數量在任何一次交易中已達上述的每次購票上限,該信用卡於當天即不能再用於購買此節目任何場次的門票。

此外,今次演唱會將試行「延後取票」,已經購票的人士須於每一場演唱會的演出日期前14天內至演出當天,攜帶用以購票的信用卡到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或自助取票機提取已購門票。

大家可透過以下3個途徑購票:

- 城市售票網網頁:www.urbtix.hk

- 流動應用程式My URBTIX

-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來源:城市售票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