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美食】諾富特東薈城酒店環球牛肉盛宴 熟成牛扒/穀飼牛脊肉/原隻龍蝦

文: TenTen
2018.10.12

東涌諾富特東薈城酒店的餐廳最近推出了「環球牛肉」盛宴,主打一系列期間限定牛肉菜式。其中更有高質素的乾式熟成牛肉,牛味濃郁,牛魔王們不容錯過!另外還有經典農舍餡餅、香烤原隻龍蝦等特色菜式,對新餐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次過試埋。

東涌諾富特東薈城酒店的地中海餐廳OLEA推出了全新的「環球牛肉」菜單。

「環球牛肉」系列以來自世界各地的牛肉入饌,牛肉產地包括法國、西班牙、澳洲、日本等。今次的部分菜式更是用高質素的乾式熟成牛肉製作,肉味香濃而且肉質細膩。

加拿大10安士優質AAA級穀飼牛脊肉扒($288),面層微微焦脆,內裏口感柔嫩多汁。

愛爾蘭 30 安士乾式熟成草飼斧頭扒(供兩位用)($998)

「環球牛肉」餐單還有法國草飼牛肉眼扒、日本A3和牛肉眼扒等優質牛肉。每款菜式可挑選一款配菜,包括美式芝士通心粉、芝香椰菜花等。

除上述扒類外,還推介經典農舍餡餅 ($198)。

在推廣期間,顧客可以$138另加一份香烤原隻龍蝦,肉質彈牙又充滿鮮味。

OLEA的「環球牛肉」菜單由10月17日起到12月2日期間,在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及晚上6時至10時供應,鐘意食肉的朋友不妨一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