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演唱會】音樂鬼才聯盧巧音推廣東話新歌!黃明志11月九展開騷

文: 王庭芝
2018.10.15

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志明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11月28日舉行!黃志明一首《漂向北方》紅邊了大江南北,他與盧巧音合唱的新歌《唱廣東歌》於近日發佈,旋即有過萬次轉載分享。喜歡黃志明的歌迷們快mark定演唱會日子喇!

鬼才黃志明能導、能演,也是多產的創作歌手,他的才華與實力受到專業的肯定。出道至今,黃明志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莫過於那首與亞洲創作天王王力宏一起合作演唱的《漂向北方》。這首《漂向北方》MV的點擊率突破一億,更榮登了各個中文地區的排行榜,同時也成為了熱門翻唱曲目,不論明星或是社交媒體的翻唱版本不勝枚舉,成績非常的出色。

 

除了《漂向北方》,黃志明還有許多其他自創作品也非常受歡迎,如《飆高音》(2千萬次收看率)、《泰國情歌》(1700萬次收看率)等。他的不少作品都很真實地反映了社會的現象或是議題,引起了不少共鳴!

 

「黃明志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四站終於輪到香港!不少香港歌迷等到頸都長。這次香港站的票價分別為港幣$888、$688和$488。

 圖:FB@namewee黃志明

演出日期:2018年 11月 28日 (星期三) 下午8時00分

演出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匯星

公開發售日期: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上午10時

網上購票:https://premier.hkticketing.com/shows/show.aspx?sh=NAMEW1118&v=KSH&langpref=zh-cht

 

完整版新歌: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