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集體回憶麗晶酒店回歸!官方:希望將來有40間分店

文: Toby Mok
2018.10.19

相信有睇過周星馳套「國產零零漆」電影的朋友仔對麗晶酒店不會感到陌生,但隨住之前酒店改革,將麗晶酒店改名為現時的洲際酒店,大家的集體回憶都隨之消失。但最近酒店方面就宣布將會重新翻新洲際酒店,並將新酒店改回叫麗晶酒店,好多人都話好多回憶。

早在3月時,洲際酒店就正式收購了麗晶酒店,並希望可以將麗晶酒店定位為最頂級的豪華飯店。

酒店方面亦希望未來可以將現時只有6間的麗晶酒店擴展成40間的連鎖酒店。

而官方最近亦宣佈將會為香港洲際酒店進行全面的裝修翻新工程,翻新後的酒店將會改名為香港麗晶酒店。

翻新工程為期約12-18個月,翻新工程包括酒店的客房、餐廳同酒店外牆等等。

估計在2021年香港麗晶酒店就可以重新展示在香港人眼前。

不知道建成後星爺會唔會又將酒店同「麗晶大賓館」撈亂呢~大家又期唔期待麗晶酒店的回歸先?

 

圖片來源:洲際酒店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