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頒獎典禮】連續七年香港舉行!MAMA WEEK橫跨韓日港三地

文: 王庭芝
2018.10.26

距離一年一度哈韓族最期待的MAMA頒獎典禮越來越近!近日主辦單位CJ ENM公開了「2018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的主題詳情和官方Logo,讓一眾粉絲按捺不住,想要快點到12月,能夠見證自己喜歡的偶像領獎!

2018/11/5更新

BTS和Wanna One將會出席 <2018 mama in hong kong>,而<2018 mama fans’ choice in japan>則有BTS、IZ*ONE (from ‘Produce 48’) 和TWICE。

 

2018 MAMA門票公開發售詳情:

<2018 mama fans’ choice in japan>
表演場地:日本埼玉超級體育館
表演日期: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門票發售日期/時間: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
網上購票:PIA Tickets: http://w.pia.jp/t/2018mama

uP!!! :https://www.up-now.jp/articles/id/72632?ref=os

 

<2018 mama in hong kong>
表演場地: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表演日期: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門票發售日期/時間: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 紅地毯門票將於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公開發售
網上購票:https://premier.hkticketing.com

MAMA,全名Mnet Asian Music Awards,是亞洲最大音樂頒獎典禮。典禮由CJ ENM舉辦,舉行至今已經是第10屆。去年破天荒首次在3個地區(越南、日本及香港)同時舉行。MAMA對亞洲音樂傳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MAMA不單是年末音樂頒獎典禮,還是一個國際性音樂交流的窗口。

今年MAMA的主題為「伊卡洛斯」。「伊卡洛斯」為希臘神話人物,他的故事能以「無懼失敗的挑戰」、「充滿無比熱情」及「對憧憬的事情抱有夢想」來作總結,這帶出了今年MAMA想要表達的主題。

 

2018 MAMA 將以‘MAMA WEEK’的形式進行,分別在韓國、日本和香港三個地區進行,為不同地區的粉絲帶來華麗的音樂盛會。CJ ENM公開了「2018 MAMA」官網的預告頁(www.2018mama.com),為盛會揭開序幕。

 

MAMA WEEK’詳情:

2018 MAMA Premiere in Korea

典禮日期:20181210()

典禮地點:東大門設計廣場 (Dongdaemun Design Plaza)

紅毯 : 17(預定/當地時間爲準)

頒獎典禮 : 19(預定/當地時間爲準)

門票銷售 : 日後公開

 

2018 MAMA Fans’ Choice in Japan

典禮日期:20181212()

典禮地點:埼玉超級競技場 (Saitama Super Arena)

紅毯 : 17(預定/當地時間爲準)

頒獎典禮 : 19(預定/當地時間爲準)

門票銷售 : 日後公開

 

2018 MAMA in Hong Kong

典禮日期:20181214()

典禮地點:AWE 亞洲國際博覽館 (AsiaWorld-Expo, Arena)

紅毯 : 17(預定/當地時間爲準)

頒獎典禮 : 19(預定/當地時間爲準)

門票銷售 : 日後公開

2018 MAMA」的網上投票將於111(星期四) 下午6時於官網開始,直到129(星期日)凌晨12(韓國時間)結束。粉絲記得為自己心儀的偶像投票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