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Mraz演唱會】相隔4年再度來港!Jason Mraz亞洲巡唱19年5月唱到會展

2018.10.29

美國唱作人Jason Mraz再度來港開演唱會!最近他公佈了未來的巡迴演唱會計劃,香港亦是其中一站。他將會於2019年的5月17(星期五)及18日(星期六)在灣仔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演唱會。香港歌迷又可以大飽耳福了。

繼2015年的《AN ACOUSTIC EVENING WITH JASON MRAZ AND RAINING JANE香港演唱會》後,Jason Mraz再度來港並舉行一連兩日(5月17及18日)的《Good Vibes 2019 香港演唱會》。相信香港的歌迷十分期待!

Jason Mraz於今年810號推出了他第六張專輯《Know》,隨後展開了《Good Vibes 巡迴演唱會》。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BC

票價:

HK$1088/ HK$888/ HK$788/ HK$588(均為坐票)

公開售票:

演唱會門票將於2018119日上午10時在HK Ticketing快達票公開售票。不過要留意,每次交易最多只可購買6張門票,年齡限制為6歲或以下的小童。

優先購票:

歌迷會及Lushington會員能於2018116日上午10時至117日晚上1159分優先購票,不過僅限網上購票。

優先購票的預售密碼及網址將於2018115日晚上發出。非Lushington會員的樂迷可以在115日前訂閱Lushington以取得相關資訊。

圖及來源:FB@Lushington Entertainments Hong KongJason Mraz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