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美食】堅尼地城新開健康甜品店「半糖主義」 以稀少糖代替砂糖製作甜品

文: TenTen
2018.11.03

西環堅尼地城自從加設了港鐵站後,多了不少港島人去覓食。堅尼地城餐廳主要以西餐為主,最近就有90後店主新開了「半糖主義」甜品店,以健康理念製作甜品,所有甜品也只會用8成糖份,部份甜品更以稀少糖取代砂糖製作,怕糖人士就可以食得更安心。

「半糖主義」甜品店新開張,主打健康甜品。

半糖主義使用的糖粉由Erythritol赤藻糖醇提煉而成,是其中一種稀少糖。稀少糖(Rare Sugar)來自自然界植物,味道類似蔗糖但熱量低至近乎零,不影響血糖及引起蛀牙。即使是糖尿病病人也能安心食用。

半糖主義提供中西式甜品,OREO芝士蛋糕牛奶雪花冰好大碗,而且可以食到芝士蛋糕。($63)

也有現在大熱的日式甜品梳乎厘PANCAKE,有原味、士多啤梨及朱古力口味。圖為士多啤梨梳乎厘班戟。($68)

紫薯窩夫 ($67)

豆乳拿破崙 ($68)

店內也有不少中式糖水,如即撞木桶豆腐花,要計時4分鐘才可以吃。豆腐花會配上稀少糖水,口感也夠滑。($30)

芒果芋圓小丸子,一次過食到芋圓加小丸子,而且十分足料。($42)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