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2018】葵芳新都會廣場4萬呎玫瑰花燈海!水晶聖誕樹/過萬朵玫瑰花

文: Eunice Lam
2018.10.31

今個聖誕節葵芳新都會廣場將會化身浪漫玫瑰花園,同大家過一個夢幻的聖誕節!葵芳新都會廣場即將舉辦「Christmas Rosemance」聖誕活動,露天廣場將成為4萬呎的燈海,更會有玫瑰燈光匯演,相當有氣氛!現場還會有24呎高的水晶玫瑰聖誕樹,啱晒情侶影相。期間限定英倫玫瑰cafe也會同時登場,十分浪漫!

露天廣場將會成為玫瑰花之園,不但會有各色玫瑰組成的玫瑰層梯,更有以霓虹燈燈飾,另外室內也會有玫瑰拍照閣,與伴侶或者朋友影相一流!

花園更會有以LED燈組成的星光隧道,每晚都有玫瑰燈光匯演上演。

花園另一個焦點就是24呎高水晶玫瑰聖誕樹,樹的頂部及中層鋪滿鮮紅的玫瑰,大家可以進入聖誕樹的鏡面內部,在指定時間更會有玫瑰吹雪效果,十分浪漫!

同時商場將聯乘White Button Café & Dessert,帶來粉色英倫風的Rosy Pop-up Café,並供應一系列的期間限定甜品及特飲。屆時更加會有「花系DIY工作坊」,可以讓大家親手整花系甜品。

「Christmas Rosemance」活動將會在2018年11月10日至1月1日期間舉行,Rosy Pop-up Café則會在2018年11月10日至12月16日期間登場,大家唔好錯過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